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本決定的事情又要被我翻盤

昨天下午才經由人家的介紹
認識了CA的Agent
然後開始找資料問東西(X壓,兩天後我還要考IELTS說)
經過12小時後
竟然也給我找到有認識新Agent的人
並且也認識已經跟新Agent簽約的人
然後她們也是馬偕護校的大N次方的學姊
ㄏㄏ
很詭異厚
還是說我being夠強
神明保佑
貴人不斷.....

只能說
過去24小時還真是稿的我頭的快爆了
因為要趕快決定
到底要跟誰簽約

早上老爸打來說財力證明的事情
跟他提了新Agent的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怎麼又變了,前幾天才跟我們談好的事情"

我有什麼辦法嗎?!
我現在是在找哪顆蘋果爛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