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準備期是一個月
Listening跟Reading是完全沒碰
Writing在考前一天晚上才趕緊複習...
主要著重在Speaking
請了我之前在X英的老師當家教
惡補了18hours

考試後心得...
這次拿到的pen是紅色的
我的第三隻筆啦
不要再來了啦

L:
考試時至少確定有3sections是機經上有的題目
後來回來翻是4個都是舊題
但是出題方式跟題目有些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機經可以有差不多70%的答案吧
更奇妙的是
這次的S3跟我去年八月考的一樣...
不過我真的都背沒印象
當考實力吧....

R:
根據之前的考試經驗
我的R會是強項
但這次真的很多不確定
要死了這次光判斷題就十幾題
我寫完還給它算了一下
真的沒良心
更好笑的是
P3的人名配合題我明明知道答案在哪一段
可是就是選不出來...
還看了好幾遍
最後只好用猜的
結論是:
IELTS也越來越聰明
尤其是Reading
會不照順序性
害我P1多浪費的一些時間
不過由於這次沒打算拿高分
P3都用猜的
也是不知道剩多少分

Writing:
其實這次題目蠻簡單
Task2還好,字數有到,但覺得自己的文章邏輯性不夠
Task1就蠻慘的,明明是很簡單的題目
但我寫很慢
而且...更糟糕的是
我忘了把數字寫上
最後只來的及稍微改一下
字數也不夠...滿慘的
好啦~我要求不高,5分就好

明天才考speaking
排下午第九個耶
老天保佑我阿
而且因為考生人數太多
明天口試分兩個場進行
一個在BC一個在台大今天考試的地點
結果
我被分到台大...
其實我離BC比較近說..
沒關係,只要考出來是7就好了
多遠都願意
不過今天考完後就補眠跟休息
明天再抱佛腳吧
今天沒動能了
我的IELTS成績補發申請單都填好了
讓我4/27可以送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