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David Tao  作詞:David Tao
                                                                               
在我的視線   有一個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尋   心裡的夢想
每一天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灌溉我的心   讓信心能繼續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   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追尋整個夢   讓未來發光
不怕錯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
絕不能輕易   把一切都放棄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   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