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Alba stars as Honey Daniels in Honey - 2003

 


HBO看到了這部片

本來看到它的廣告還想說沒興趣

後來想說無聊打發時間

 

結果覺得很好看

 

劇情soso

 

讚的是女主角及片中大量的hip-hop and R&B

 

音樂及街舞令我這個懶骨頭

 

也好想起來動一動

 

跳跳舞

 

跟留住最後一支舞、should we dance 、魅力四射是不一樣的感覺(這幾部也都很好看,動感~)

很久沒看到這麼令我眼睛發亮的片子了

甚至有想要去買片子回來練練舞,運動減肥一下


 


Jessica Marie Alba

 

1981.4.28 跟我一樣金牛座內~~金牛座之光

 

查了一下原來她有演過最愛飛越比佛利及Never Been Kissed

 

較新的片子有萬惡城市及驚奇四超人,不過看造型我就不喜歡,過度賣弄身材及成熟

 

還是喜歡她在honey裡精湛的舞技,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超正(讓我眼睛發亮,口水直流)

 

還有她那一頭漂亮的捲髮

 

超超超棒的

 

邊看邊一直跟身旁的弟弟說

 

「好讚的捲髮,好漂亮唷,我好想要這種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