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有點失落的
在我要從補習班去玫瑰園的路上
想到可以見到思念的L51
耳中聽著大家的搖籃曲
我是眼中泛淚的

在大組會議的進行中
我是覺得就是接受L51就是這樣的狀態吧
在聽到有人以"你們"來形容的時候
我並不覺得那是口語的習慣
我覺得那是關於潛意識的
當出口去問的時候
有火藥味喔..........
難道出了第三週末
就真的開始變了嗎

高興的是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全員到期
聽到DOM身無分文的上台北
覺得很感動
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想開口問他,又有遲疑
該如何開口勒

其實看到Alicia跟Josh的臉
我也是有難過的吧
何必弄得這麼僵呢?
恩....
我問Josh說你就是要這樣耍脾氣摟
他說對阿.................................
我知道Alicia很累
我想著至少她有來參加
心有在這阿
到底是要勉強自己裝的開心還是就是呈現自己很累
可是這樣其實會影響其他人的
埃~~這是我的標準嗎?
不過我沒有責怪或否定的意思
只是對於大組當時的呈現
有些失落

真的要好好嘉許嘉潁一般
太棒啦~真的是活出來了
好可愛喔
哈哈~真是有立場跟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