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TI的時候
坐在後面的我
看著眼前的你們
跟著你們回想從禮拜三開始
就一直坐在你們的後面
看著眼前的你們
真的幾天下來
改變了好多

分小組的時候
當我站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小組員時
我好感動
你們選擇著我耶
你們是我的小組員耶
一種擁有感滿足了我
更感動的是,你們在開始分享的時候
都十分的主動踴躍及開放
謝謝你們

準備電話
每打完一通電話
我都要開心的轉一轉
我體驗到
你們是一群很開放
清楚自己位置並且願意冒險的寶貝們

每當我坐在後面
看著你們所有的人
在每一個環節
願意去穿越面對自己
我的心中不停的嘉許你們

每當我發現
你們痛的時候
我也很痛
因為我知道
這真的很不容易
去面對
自己假裝不知道的是什麼

在今天的TI
當我又是從後方看著你們的時候
我知道很以你們為榮
我赫然發現
我對你們的愛
比我想像中的多
聽著你們願意為自己負責,相信自己,愛自己,去相信,懂得愛,懂得付出
我想到keith的話

真的很感謝你們
願意讓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