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
Alicia不用人家叫
自己在六點半就起床
回中壢去了
我則是七點四十幾分
起床去補習班
還吃了Rose媽媽的愛心早餐
ㄏㄏ
結果
到了補習班
看到了公告
『今日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六點安檢,不開放』
媽的勒
昨天晚上六點要離開時怎麼沒看到
氣死!!
算了~還是很認真的看能補多少課吧
不過到十點多的時候
周公就來打擾
好想睡喔
偷睡了半小時....

中午回家的路上
心理還要掛念著一下我的小組員
雖然我知道蛻變會好好照顧他們
可是還是好想念他們喔
想到禮拜日要接他們畢業
就.........好想哭喔

想著L52要進3th weekend了
想起了L51的3th weekend
Woo~~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I just want u guys in my life
I juss want u all beside me
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寂寞
就樣是行不通的吧....
我渴望著自由害怕被約束
卻又如此害怕孤獨寂寞....
我知道你們在心上
可是還是會渴望
看的到聽的到
是我自己故意跟自己過不去嗎
搞的這麼矛盾,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