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謝謝你們

只要能跟你們講講話
見見面

不論是啥內容

我都會覺得
幸福

也說不出來是為何

------------------------------------------------------------------

看見

所愛的人

都過的很幸福

我也覺得很幸福

沒有其他的感覺

就是覺得很開心

也會覺得很幸福

------------------------------------------------------------------

對於你們的愛

我想

我能回饋的你們的

是讓你們以我為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