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組長的時候就知道
自己一定回去走小組員第一週末的WALK
事先就看好
是五點走WALK
結果四點二十接到通知說改成四點半
媽的勒
是怎樣
好險當時人已經在Rose家
走一下路就到東興路了

原來是
L56在十八小時的時候
19個成員
做到16顆海星
要提早走WALK去嘉許他們
當時
跟Kelly在一起
兩個人跩的要死
高興的說:
看是誰帶出來的探索阿

進去走walk的時候
看到了好多0928的寶貝
真的是很開心很感動
還記得探索時
他們的樣子
到現在
他們喊出誓約立場時的力量
看到他們那麼努力願意為自己及身邊的人
創造不同
真的是,他們讓我很驕傲

-----------------------------------------

接著
去探索
接Anne,Christine,Mavis小組長

Anne一付很疲憊的樣子

Christine還是喜鵲
開開心心很活力的樣子

Mavis是已經哭過一場
跟她擁抱的時候
她抱的很緊
讓我想起了
五月時我們自己的探索及畢業
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後來
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少爺
今天的他
看起來
精神很好很開心
就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howhow
當時我問他
how少爺你回來啦
當時覺得很開心
因為
我真的覺得
那個藏匿很久的howhow回來了
我很想念的那個howhow

後來
跟Cash,Christine,Howard,Mavis
到糖朝吃飯
聽Christine,Mavis講一些她們當小組長的體驗
覺得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