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
我也會經歷這些
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下午陪爸爸去醫院複檢
想說如果anal fistula要開刀
那就趕快排一排把他開好
結果醫師再檢查後
覺得
病情不是anal fistula這麼簡單
安排了
MRI, 胃鏡, 大腸鏡檢
當場
我的人都傻了
覺得
很想哭但是不能哭
壓著情緒
把所有的檢查安排好

其實我很清楚
現在擔心並沒有用
惟有檢查報告才是真的
現在的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
可是
我真的有很多的情緒
慌張,無助,難過,怎麼會這樣............
一直壓著壓著
回桃園的路上
我覺得超想吐超想哭的
全身器官好像都在抗議
忍著

回家後
看到媽咪在家裡等
一臉擔心,看到我們
頭低低的掉眼淚

忍不住
我的眼淚滑下來兩滴
擦乾淨後
客觀的說醫師說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知道
很快的
媽咪自己就調整好情緒
然後開始弄起晚餐

我出門去買蛋跟菜
邊走邊想哭
可是不敢哭,哭不出來
還是忍著
把事情做完
把晚餐吞進去
其實我超想吐的

然後
剛上樓回房間
就接到表姐的電話(資深護士)
這禮拜六即將要訂婚的新嫁娘
我本來不想跟她說的
忘了她問我什麼
當場哽咽
講不出話來
開始哭
她嚇了一大跳
問到底怎麼了
趕快調整呼吸把話說完

她說
現在不要自己嚇自己
尤其是自己當護士的
一定都會往最糟糕的地方想

其實這些我都清楚
我也看到
我,我爸,我媽咪
其實大家都有擔心害怕
可是又要裝作堅強

小小的發洩後
發現
我的情緒
真的都需要出口
因為沒有發洩
真的很難受
到快不能呼吸

---------------------------------------------------------

我真的體驗到
什麼叫做SHOCK期
這真的是
讓我以後面對家屬,個案時更有同理心

現在想想
真的會覺得
一切的事情都不是巧合
一件一件
現在的一切
正成為過去
也影響著未來

我還是會繼續認真唸書
繼續陪老爸作檢查等報告
如果
需要花到更多時間在醫院裡
我會考慮延期考試
不過
這只是備案
現在
一切還是照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