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進教室前
跟海星-小黃一起吃晚餐
聽她分享工作上的事
一些開心愉快的事
很替她開心

電梯上了新光12樓
迎面就見到雅惠
雅惠開心熱情的迎接我
應該是沒想到我會出現吧
還有嘉潁
現在他們似乎成了探索固定報到team了
有貢獻的兩人

接著是Seika看到我
熱情的給我擁抱
還用著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ㄏㄏ...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感覺自己很像他媽

然後帶著海星去報到
見到了Regina
還是一樣有活力
爽朗的笑聲
永遠都是勁量電池永勁版
別著一條很精緻的絲巾
顏色鮮明有質感
讓今天的Regina顯的更不一樣

跟著海星坐著等候椅上
看著眼前的人走來走去
觀察著EMO們跟海星們間的感覺
12F的昏黃燈光使我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不過氣氛是很熱鬧有活力的

等海星進教室後
更覺得疲憊
不過因為Iris及Regina的強力邀請
留下來看Circle up
在等待的過程中
感覺自己
是有些抽離的
不停的體驗到自己的疲憊
看到L56的寶貝
或其他認識的Legacy
其實沒有太強的desire及being
去跟他們在一起
有的話也只是身體在活動
沒啥感覺及體驗
大部分時間是坐在旁邊靜靜的看
偶爾跟Will,Colin,Regina扯上幾句

感覺今晚中心的人員
都是開心的
大部分現行的Legacy
臉上也都有著光彩及活力
Will說今天跟上次差多了
上次人數有少 氣氛低迷

終於
在我耐心快用完的時候
Circle up開始
各期Legacy坐在地上
想想
自己已經有兩個月沒參加Circle up
不過還是能體會到之前每次此時要看結果的緊張
探索教室裡最後的人數是76
Helen先嘉許了L53,54,55 此次hold的學員
尤其是嘉許了Colin
途中數次哽咽
(恩~~我沒啥感覺了)一旁的Will倒是紅了眼眶
ㄏㄏ,可愛的兄弟之愛

然後就是下下次的宣告
氣氛從原本的歡欣鼓舞落到60%的能量
然後在數字不停被後面一群不知哪一期的coachs挑戰時
氣氛落到冰點
我看到的是那些挑戰的人
是基於比較,挑戰,數字
他們不停的強調
宣告80是玩安全
因為這次只差結果一點點
可是事實是
並沒有達到宣告不是嗎?

我的觀點是
要伸展要卓越沒錯
但也要可達成
那些人是基於自己的標準去挑戰
還是真的從這群現行Legacy的觀點出發
去看80對他們的定義呢?
那”可達成”呢?
還是只是要喊個好聽的數字
可是卻造成無謂的BD
整個宣告過程
快30分鐘吧
途中實在棟妹條身邊那群coachs
閃到旁邊去看

最後
終於進入了今天的重頭戲
所有的人圍成大圓
閉上眼
聽Helen講海星的故事
其實我並沒有注意聽她講了啥
我覺得Rose講的比她好多了
那時我還聽到在電話那頭掉眼淚勒(.........不要比較............)
不過那時
耳邊響起了”Heal the world”的歌
那小孩用稚嫩的聲音"Think about the generations and to say we want to make it a better world for our children and our children's children. So that they know it's a better world for them; and think if they can make it a better place."
就這樣莫名的被打開了回憶及心房

回想到今晚進教室的小黃
當初做到3C的情境
我的第一個海星-阿潔
開車帶著我殺去桃園找她
在要去的路途上
打了電話跟Julian grounding
J:要光啥?
P:不知道耶,好像也沒啥好光的
J:對阿
P:.............
感覺Julian一副在跟我談天氣的語氣
我就輕鬆的去做吧
結果
才剛結束enroll
3C到手
Julian電話就來了
喔~~原來是很在乎著急
剛還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然後Regina,Cash接過電話
是語無倫次.......

然後
途中歷經延一期探索
後來進了教室
在第二天遲到
進不了教室
我跟小黃兩人在電話兩頭哭
因為體驗到她好不容易到了新光大樓門口
被通知不能進教室的懊惱跟失望
當時還因此跟Eva發了很大一頓脾氣
(後來還是第一個海星提醒我,這是小黃她自己對時間及承諾的功課)

想到這一段時間
發生的一切事情
到她終於又踏進了探索教室
帶著承諾而來
還有自己這段日子的努力
覺得很感動
眼淚掉了出來
然後
手上接到了Legacy送的禮物
陶瓷製的小搖鈴
原來喔
是這個神秘禮物阿


這期的講師又是Keith跟Daniol
好想衝進教室找他們
好喜歡跟想念他們
不過
心理覺得奇怪
怎麼這次Keith這麼短的時間又來帶探索
赫然發現
此次Circle up並沒有看各個Legacy的位置
據我所知,L53,54都沒到位
確定的是L56有到1%多(贏)
上上次Keith帶的是探索49(贏的團隊)
恩~不知道
跟這個有沒有關係~~ㄏㄏ
---------------------------------------------------

這篇寫的真長
可能跟今天我的另一個體驗有關吧
赫然發現自己
這段日子
好像從Legacy掉了

感覺好像是
自己
關掉
自己身上的很多感覺

今晚有些被打開
所以特別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