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有另外一個學習是關於標準的
之前
一直覺得自己的標準太多
為了不想把標準套在別人身上
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懷疑
自己所想的所看到的
是不是真的
結果
卡手卡腳
也造成自己無法準確去支持

今天
有個新的體驗
還是關於標準
我是有標準沒錯
因為這我才能往目標前進
對於別人
那也有標準沒錯
因為我要他更好
只是
我下次會以邀請提出
對方也有選擇權
決定對方要不要收
如果對方不收
也不需要玩阿手吧的遊戲
我再看看我對對方的承諾到哪
企圖心到哪
逼因有到
再換方法摟

不然每次都搞的自己氣的亂七八糟
關係也搞的不好
又不能支持到對方
那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