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忘了
我有多久沒有過Friday Night
昨天晚上
跟coach team去華納看ICE AGE2
先是覺得
奇怪怎麼人這麼多
這麼熱鬧
還有人形展
突然驚覺

對厚
今天是Friday耶
我有多久沒有享受Friday Night了

想放假的慾望
連Kelly家的小組會議都可以delay開會
原本要看書的
Cash跟Eling說怕我越看頭越大
把我提早拖出來
當我意識到這是Friday Night
血液裡好玩叛逆因子活躍的起來
只想要享受
屬於週末的歡樂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