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 周迅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

我想我真的遇到了瓶頸
關於出國這件事…..

很多當初跟我一起說有出國計畫的朋友
都出國了
有些以前沒說要出國的朋友
也出國了
有些新認識的朋友
也出國了

出國的計畫
從開始到現在
也快三年了
中間我換過方向
為了出國做了很多準備
以前從來沒有懷疑過
自己行不行

好不容易通過了執照考試
現在卻卡在英文
無法快速達到短期進步的
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
龐大的時間壓力
家人的期望
自己的期望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害怕的聲音越來越大
再加上
體驗到更多愛後
害怕要去異鄉過一個人的日子
不能像之前
那麼的灑脫

但是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也許是喝了ICE吧
聽到了這首歌
這些日子的情緒
有些失控
就容許自己的
negative thinking
focus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