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在MSN上遇到久不見的Anita
發現她已經跑去溫哥華一個月啦
哇哇哇
I’m the least one go to abroad…
然後她的英文還真進步不少
only one month

剛去幫kelly餞行
也聽到mavis要去遊學的計畫
rose是已經在Paris逍遙了
my god my god……….

體驗到我很急
也體驗到我很抗拒離別
接受自己要離開很久的事實
............

這樣我會精神分裂喔
-------------------

別擔心別擔心
我會哭邀代表我還好
ok?!
don't worry about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