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一向是我最大的功課
夢想在國外學習生活
是我多年來的夢想
這些年來我也很努力的朝這個目標前進
中間經過了許多轉彎
經歷了許多事情
遇見了許多人
心中的挣扎跟壓力更不用說了

感謝一路上
有許多人願意支持我
不論是借我住的(Rose民宿)
幫我忙的
聽我哭訴的
還有我最大的支持我的家人
我的爸媽
我想這一路
他們的壓力不下於我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每當我真的很努力在一些事情時
都會遇到有人願意幫助我
even the ones whom we’ve never met

前幾天就決定了應該會參加GNI’s programme
但是一直沒跟爸媽提
一方面是還在做最後的資料收集及確認
一方面因為我想要當面跟他們說
不過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
禮拜天先打電話說了決定6.7月要出國
會去Ohio
要找一天回家跟他們談
禮拜一晚上
爸爸的電話來了
跟我約好下禮拜天回家談
放下電話
才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要發生了

不過也開始覺得很難過
又要開始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