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
踏進里程至今的體驗是
我想主要是感動吧
感動於,至今仍有這麼多的家人陪著我
感動於,經過了這許多的快樂或挫折,我依然堅持沒有放棄
感動於,在這過程中我體驗到愛可以帶給我多深刻的感動
感動於,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可以這麼深刻
感動於,回頭看看自己跟家人,在這趟旅程中替自己及身邊的人創造多少的價值

我發現
原來,我這麼渴望被愛及了解
原來,我這麼願意相信跟去愛身旁的人
原來,當我願意把心打開,我能收到身旁的人要給我的東西
原來,我身邊一直都有群人這麼願意來愛我
原來,事情可以是這麼簡單的,就是相信
原來,事情的本貌不一定是它所呈現表面的樣子
原來,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與我相遇讓我理解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