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51的家人們
L51的里程至進教室還有7天喔
回頭看這一段路,
酸甜苦辣都有,
回去看了之前討論區的文章
心中覺得感動
原來,大家都往目標走了很大一段路了

這段日子裡,不論我的做法是啥
不論我的態度是怎樣
不論我的評估判斷是什麼
我知道,我要跟L51你們這些家人一起走里程
因為
我很愛你們,很信任你們
每一個人都是
每一個都是我親愛的家人

數字是結果沒錯,重要的是,怎麼從這個數字來看結果
中間的過程是否已經百分百,以怎樣的心態在走里程
是否大家都真的為自己創造了自己想要的Legacy51
是否大家都真的為自己創造了自己的Legacy51

在L51裡,每個人都是領袖
不會因為有沒有那個頭銜而改變
L51的事就是大家的事
任何人都有能力及權利發表或引導
L51的里程至進教室還有7天喔
你打算要以怎樣的心態怎樣的感動怎樣的體驗進第三週末呢?
時間還不遲,邀請大家回頭想想
自己為何要千辛萬苦花了這麼多心力走L51
那些自己原本承諾要創造的
真的都創造了嗎?

親愛的你
就算今天結果不是預期的
我還是會很愛你,我依然會很感謝這段里程裡有你一起相伴
畢竟,這一路真的遇到了很多挫折,高興大家都一同度過
只是,這真的是你想要走里程的目的嗎?這是你心中贏的標準嗎?

雖然這是L54的team song,但我想在這時候送給大家
Enjoy it!

歌名: proud of you
原唱者: Fiona fung
專輯: tv magic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因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因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因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因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