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
類似絕望的感覺了
感覺心頭很悶
對事情似乎也失去了慾望
感覺現在
是減肥的好時間吧

我想,這真的是在鍛鍊"堅持"
在我最抗拒的時間,情境下
在我覺得孤立無援的狀況下,
在我覺得無力的情況下
但是,此刻的我,轉換不過來,或者說
我不想要轉換吧
因為,好辛苦喔

我很難過,這段日子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讓大家能收到我要傳達的東西
但是在昨天,當我不斷的又聽到,"有很多人還是收不到妳"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失望傷心吧
因為我有種,被否定的感覺
覺得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並沒有得到效果
我想,這又是我的模式吧
在我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時
我又開始否定自己,否定一切
但是,我也真的很累了,我也很需要支持
我並不是,跌倒了就可以馬上站起來

我知道,要很自覺的知道
我現在做的事情是向著目標前進或是?
"應該"是要把焦點放在大組目標才是...
恩,感受到無力
可是我現在,只想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