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標準
我有了更清楚的想法了
那是屬於『應該』
有很多事情
我會告訴我自己『應該』去做
在這個職位上『應該』做什麼
『應該』...『應該』...

所有的一切
是根據我的評估判斷或世俗眼光
判斷出來
這所有的標準及限制
我讓自己活的很辛苦
我給自己畫了很多的框框,旁邊都有地雷
讓自己活在裡面,一但觸碰了就引爆
我也替別人畫了很多框框
我以為那是期望,我是根據對對方的體驗去畫的願景
但是當對方無法達到時
我會有失望,不能接受的感覺
因為我的世界裡,一直以來都是有這樣的標準存在
所以我搞不清楚,什麼叫標準,對我來說,
我的世界就是一堆的標準建築起來的(真是有點受害)

Julian告訴過我
“沒有誰『應該』去做什麼事”

我也發現了
在我的家庭裡
我們互相用標準放在彼此身上
於是,當達不到彼此的標準時
就會產生很多摩擦
我清楚的看到了
當結果無法達到我的標準時
我是怎樣來看待一切的
—否定—不相信—

OK~關於我的下一步
Free my mind
當『應該』出現在腦海裡時,打扁它
去接受真正的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另外
期望是ok,標準是ok, A點到B點有很多的方法
我要做的是,尊重別人的選擇
畢竟,每個人有選擇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