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委屈吧
我覺得我是用我自己的時間要去做事
只是支持對象不是L51
是我自己選擇,把做PA的時間拿來做其他事
但是,當摳ㄋ跟我說
『L51都沒搞定,妳要去搞定L53,妳搞不清楚狀況ㄚ』
我收到的是,我沒有支持L51
那我會覺得~很生氣又委屈吧
如果今天我說,我晚上是要加班或補習
我想就不會對我發脾氣了吧

L51是要結束了沒錯
今天,我也百分百去付出了吧
我覺得,我已經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了
我不想再鞭打自己
要再多做一點還可以再做一點
能支持的能做的我都做了
能為L51做的,我覺得我都做了
今天有任何L51的人需要我,我都可以出現
我也可以去支持任何L51的家人
但是,在那個時間點上,並沒有人需要我支持

最後,我選擇,沒有去L53
我選擇回家轉換,打電話支持家人,做PA,還有薪傳
因為我很清楚,我去L53支持
也是ㄍㄧㄣ著去
也許我可以當場轉換
也許不行
但我不想勉強自己
我寧願選擇,違背承諾
這是我第一次,違背了對其他Legacy的承諾
OK吧,凡事都付代價阿

本來就沒有誰,應該去體諒誰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立場.
自己做了決定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