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ing

除非你真的程度很好

如果只是要求要6

不要用太複雜的句子及單字

用有把握的

關係子句跟分詞構句蠻簡單實用的

然後千萬要看清楚題目,不要急著寫

看懂題目在講啥

 

task2比重較大,先寫

然後要有自己的一套架構(指的是首尾段及body的發展),跟一些常用好用的連接詞

另外我覺得劍喬台北的電子報寫的很好

可以參考http://www.ielts.com/quick_news.htm

我的方法其實跟它大同小異

 

    Speaking

這次我只有拿6(last time I got 5),不過還是分享一下

其實我不贊成背答案

因為考試時通常背不出來,而且背的太明顯也拿不到高分

不過至少有練習過會知道有哪些ideas可以講

然後我考前會把Listeningtranscript拿來自己跟著唸

學它的發音跟常用語

覺得這個方法還不錯

還有就是考試時面對考官自己的氣勢跟信心吧

-----------------------------------------------

還沒還沒
我還沒考到可以讓我出國工作的成績
只是至少達到的兩項英文成績中的一項
也算是有了交代
現在只剩下speaking了
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

無病呻吟中~~~
It must be caused by the bad we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