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機場去接去日本旅遊回來的mommy
到機場的路上
daddy問起我如果一切順利
啥時要出國
我回答要趕上春季班不然就要再等一季了
跟他談到語言學校的申請及Global nursing institute ( GNI )這兩個選擇
最近光煩惱唸書唸不完就快抓狂了
還沒時間動下一步
看來只好再等一下 GNI 的第一批人的反應如何好了

車子開入了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
其實已經有好幾次出國的機驗
還有一次是自己去新加坡開會
卻從來都沒有感覺到這麼害怕緊張
想到下次出境是去香港考試,再來就是去美國了
是阿,這是我的夢想
但當真的夢想就在眼前時
就會開始害怕以後在異鄉的寂寞
所有我愛的人都在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時數外
不再是台北龍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再是我想見就見的到

回到了家,Rose給我看了她的Blog
『Patty -- Legacy 的第一個功課
不敢愛的小女生,永遠不願意也不相信她的愛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在電腦面前大哭起來
感受到愛與嘉許

跟Rose MSN談了我去機場的感受

Rose:
這麼多人在支持妳完成夢想,妳現在是....

然後跟Alicia,Josh,Julian在msn上鬧了一下
充電......
奇異的浮躁的心就安定了下來
是真的感受到大家跟我在一起吧

另外就是
當mommy看到我們時露出的愛與開心
我也覺得很溫暖開心
以前的我
是不會去接機的
只是去日本玩玩麻
又不是很久沒見面
原來...這樣一個小動作,可以讓大家都很開心

回程的路上
坐在後座的我
看著聽著daddy mommy在前座的對話及互動
一種~~~~~
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