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電視上演的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是去年的暑假上演的吧
那時的我剛決定要將出國的方向
定為先考RN,並到病房去工作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其實也才沒多久

現在的我
為了要如期出國還是要準備好再出國
要一邊準備語言學校的申請還是等成績出來再申請
還有考試一天一天近了
而焦慮不安

朱利安說我每天都在做顧慮練習...
CASH說我什麼事都要焦慮才行

我試著讓自己回去看出發點
可是並沒有辦法減輕自己的焦慮
結果反而是一部電影
讓我想起了剛開始準備出國的日子
那段喜歡看TIME的日子
帶我回到了最初

自從我進了探索以來
我體驗學習最多的是關於愛
對於考RN出國這件事
變成了我的doing
Hey,I have to do,I must do it
往返台北龍潭的時間變多了
花在其他事情的時間變多了
讀書補習對我而言
就是doing,doing,doing
變成了一個沉重的壓力
即使它是我的夢想

顧慮&目標
不可能→有可能
打破自己的框框

我發現我不相信
自己做得到
因為我知道
中間會很辛苦

那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是阿

我想
我就是不願意付代價吧
可是我又不斷的在付代價

不過
很奇妙的
看完明天過後
想起一年多前的我
焦慮少了很多
也對目標堅定了很多

當然,還是因為有你們的愛讓我覺得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