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是speaker在講座裡
勾起了我的體驗
讓我首次在嘉賓講座裡噴淚
差點大哭
『對於愛,我一直假裝我看不到』

--------------------------------------------------------------------------
因為中心的疏失
造成了小組員跟我甚至整個staff team 的挫折
在當時的我
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不能接受中心處理的方法
不能接受我的小組員超過於熱切渴望卻受到傷害
我的情緒,主宰著我
如果沒為我的情緒找個出口
那我會抑鬱內傷到死
於是我爆發開來
一路狂飆到
到後來
是受不了中心繼續講那些屁話
要想奪門離去

現在回頭看這整件事
當我一開始由小組員口中聽到時
我覺得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劈頭就是問他:人家叫你不要上就不要上喔!?這個結果是你要的嗎!?
那你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我看到的是~
我是以不相信為出發點去支持
因為我不相信他已經去替自己做了最大的努力
我看到的是
我對中心有很多的不信任及對話

然後,我被拉進去小組長debriefing
帶著渾身的情緒、刺
然後發現其他小組長們也發現類似的狀況
真是只想罵髒話....
這個中心到底是在搞啥阿....!
當下captain找了Leo, Charle來澄清
可是我覺得我聽到的都是一堆廢話
因為事情發生了
就是現在的結果
不停的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都是廢話,聽不下去
要奪門而出
~我看到的是~
我對於結果不是我要的
我不能接受,就會有情緒抓狂
並且會想要放棄所有,否定
我覺得中心並沒有去負責任處理這件事
但其實我的放棄也是不負責任,對我的學員及當時在開會的其他人
Alicia說她很訝異我的情緒跟當時的舉動
可是,如果我當時沒有把我的情緒發出來
我覺得我是帶著面具假裝
我沒有辦法控制
Baby說,我是太愛這群學員了
是沒錯
我另外看到的是
我也很愛很信任中心
所以我也不能接受今天中心不斷的出現這些trouble
這是關於標準嗎?
還有,我很在意
自己的情緒是否被接受....

隔天起來
Rose問我
我是不是昨晚作惡夢
我說沒有
她說
我一整夜喃喃夢話翻來覆去.....

不管如何,我只覺得當晚消耗了自己太多能量
隔天整天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