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書桌看書的時候
髒髒不停的在書桌上走動
一屁股坐在書上

可能是我最近很少在家吧
牠粘的很

然後這樣行不通阿
好顯我的書桌是加長版
把桌子右邊空一塊
舖上一塊布
嘿嘿~牠就乖乖在那裡了
不過是一直在我面前睡覺耶

媽的!我也很想睡耶

吃完晚餐後回房間
發現牠窩到床上棉被堆裡
就把書桌上牠的地盤撤掉
結果沒多久
又跳上書桌叫囂

把布舖回去後
就乖乖的窩上去....
覺得我家喵喵怎麼變的像狗狗了
這麼乖,還有地域性勒

我覺得現在
最幸福的事
就是窩在床上
暖暖的被窩裡
身旁有髒髒
咕嚕咕嚕
呼呼大睡

好冷的天氣
手腳跟冰棒一樣
能穿上身的衣服都穿了
我姑媽說我跌倒
會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