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不知所措
讀書進度落後兩週
看著考試日子倒數
說不出的煩躁

我知道
我把家人排第一優先
我也不斷的這段日子看雙贏的可能性

當被問到
“進度”
被說
“偷閒一下又何妨”
“趕快好好看書”
都會有很想扁人大吼的衝動
媽的
你們懂什麼
你們自己來處於這種狀態阿

然後
又開始鞭打自己
到底
探索的雙贏 選擇 負責任 受害 企圖心 顧慮
legacy的4+5+6
我到底是怎樣的
運用在我的生活上的

我是
不能接受
自己的辦不到嗎?
不能接受
自己的做不到嗎?
我想認命
可是又會不停的質疑自己到底在legacy學習的是什麼

我收的是支持還是挑戰?
體驗是挑戰或沒同理的話
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不是我的問題
問何會不停的收到勒?
到底

發生了啥事?
做了什麼阿?

SHIT!!!
快精神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