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跟我一起去考試的同學
最近我知道她一直很搖擺
沒信心想要延期
剛收到她的mail
Dear Patty:
這幾天我至台北做考題的結果仍不理想,我不想再考一次,我是重考生,所以考慮特別多,我今天問過emily之後也是建議我不要去考。我很難以啟齒親口告知你,所以寫了這封信給你。......我很抱歉~~~~~~~~

感覺很挫折吧
說不出來的難受
其實我也沒把握
只是我不想再耗
而且還有三週
百分百時間百分百可能性..
不過她這個決定
會讓我放了更多石頭在身上吧..感覺自己要更拼才行

原本之前就有打算要自己去香港考試的
好不容易有了伴
感覺比較不孤單
現在又要回復自己去考試
反而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