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Merry Christmas

恩~最近感覺好像被監禁了一樣
連我說一周要去一次補習班
我霸就會哇哇叫
說在家看書就好了
感覺很不舒服

嘿~
我是考生也是人
我的個性並不是非常安於室的
這兩個月已經是我最乖的時候了
但是
有時我還是要去補習班跟同學交換一些心得
討論一些題目
刺激一下自己的進度

今天是聖誕節
對我而言是聖誕結
我是出於自願的放棄娛樂
但不代表我願意被拘束
我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
但我還是個人..
還是個EQ很差的人

想到第二週末時的一句話
你只要一動,整個team就要跟你一起重調整
家庭是最小的team吧
這個道理我知道
......................
算了
心情憂鬱......
不寫了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