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效率
非常的差
是有點心浮氣燥
也有焦慮
眼看效率這麼差
更焦慮
告訴自己這樣行不通
轉換了幾次都行不通

來說說去HK前的一些想法

昨天在補習班
跟同學聊了一下
才說
現在沒多少時間了
能做的是先肯定自己
過去的努力
然後堅持

真是有夠4+5+6
還在車上研究了久未拿出來看的4+5+6
看我現在用了啥
有啥是現在對我很有效的

有種強烈的感覺
發現自己真的是有把里程中學到的
運用在生活中

跟同學們
就是在玩enroll的遊戲
是要enroll焦慮顧慮或是沉穩堅持
有時遇到那種比我還顧慮的同學
就會很想把自己抽走
不想被enroll也不想花時間把她enroll過來
是懶吧….
昨天讓自己換了個念頭
想到cash之前給看過的生命列車
我只能說
我以現在能接受其他的心力去做
希望能讓她們在準備考試的路上
如果能有助益那就更好了

前天終於跟一些L51的家人見了面
ㄏㄏ….沒辦法..逼應輸人
本來想繼續自閉

然後被笑歐巴桑
媽的
不意外啦
可是還是要幹橋一下

當時有開心
也有些無措
感覺跟大家有些脫了節
連話題也不知要說啥
另外也是白天看書累了
靜靜的
觀察身邊人的舉動
或幌神

好像真的是變笨了
覺得腦子接受訊息的速度慢了
解讀的也慢了
說話也有些言不達意
連寫日記都是吧

離開的時候
有些寂寞的感覺
因為見了過了面
才發現之前的自己很寂寞
不過也還好
已經習慣了…..沒辦法,凡事都要付代價
另外就是
有種滿足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