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累的時候
讓自己用來激勵自己的多是
蛻變跟里程中的家人
及經歷過的一些回憶

自己的親人
對我的支持
是屬於經濟或其他實質上的
對於精神上的
現在則較多收到是壓力
大家都有壓力
我了
有時會難過愧疚於無法讓家人也能成為精神上的支柱
但是現階段
能支持著我的
是自己的信念

Legacy認識的家人
歌曲

聽著”聽你聽我”
我會想著要讓你們為我驕傲
想著那些支冰棒棍
nicole曾說過
那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震盪

我的生命
有那麼多的人的相信
比我都還相信我自己

去香港考試的行李
有不能通話的PHS
但是裡面有相片
MP3裡有許多回憶的歌
重要的是
腦海裡
有著更多的難以忘懷的畫面
身上
有著許多人的祝福

雖然有些害怕獨自去香港
想到這些
就覺得又有力量跟信心了
真容易滿足…呵

繼續轉換中......所以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