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昨天拉哩拉匝寫了一堆後

晚上比較進入狀況

看書看到1點多吧

早上天氣太冷

本來想要7點多起還

結果真正起床是九點多了ˊ

早上先把昨天延宕的kaplan進度趕上
花了一些時間去看香港的介紹
想在飯店或考場附近找些好吃的
還研究了怎麼去考場附近那家荷李活道文武廟拜拜
吃果子拜樹頭
到人家的地盤當然要拜人家的文昌帝君摟 >-<(pass的同學跟我說的YA~)

 

 

昨天還看了一下我在RN討論區的留言

自己第一篇留言是09/23/04 12:51AM

 

剛開始自己準備報名考試的時候

哩勒~~

然後在上面也有很多在一路上給我意見解決一些疑問

不曾謀面的朋友,貴人,
還有接到她們的加油打氣
很開心
YA~~收集了好多人的逼應 

 

之前那套考題被我做到快背起來答案選項

下午換了套考題NCSBN,

答對率比較慘,

不過做的很開心

覺得又賺到了

而且覺得它的題目是又釐清了我一些觀念

還蠻喜歡這一套的

埃攸~到了現在
我還是有很多套沒做過的考題
焦慮也沒用

 

這我在前幾天就覺悟了

回頭想想

我真的盡力了

在過去三個月裡

雖然沒達到我原本計畫考前要做6000

至少我做過的

第二遍至少多了20%的答對率,

以這樣的答對率

是超過了RN的要求(可惜的是還是覺得很多不同出版社的考題沒做到)

而且這段日子

也許對別人的標準而言

我的表現還不夠

但是我自己真的是超過百分百了

(要藉由這樣想來減低一些自己的焦慮)
我同學還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哩勒~~那是每天自我催眠的好

 
明天是考前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還是一樣的目標
以被我做熟的kaplan為底
多做的都是賺到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不要讓自己的心情被其他同學enroll到焦慮
然後要跟同學去龍山寺拜拜
晚點接蛻變有我的海星小組員還有baby
還有可憐被我拋棄的L56,57的探索小組員
沒接電話也沒打給他們
明天一次探完…..

 

 

 

 

禮拜一是一大早6:25的飛機

去了香港後

把這段時間的筆記

還有一些總是背不起來的東西拿出來K

拼短期記憶

嘿嘿~~

 

 

 

不停加強自己的
100% of possibilty 100% of time
My vision ,commitment ,promise dictate my ways of being and my action,
not my feeling, assessment or evaluation
熱切渇望,絕對信心,有效行動,鋼鐵意志
真的是很有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