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目前
的結果

我忍不住想
關於我的是什麼

第一週
我發現自己會替學員開後門
因為他們很忙
所以我做的轉換
是相信他們可以搞定
在第一週的嘉賓講座
Fredrick很驚訝於
參與的家人人數這麼少
這種對話
我曾經也在51出現過

第二週
我知道
自己的狀況不好
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
讓自己感受不到
自己的出發點
所有的事情
都沒有體驗
連DO都沒有力氣
再加上學員們的搖擺
出乎意料的搖擺
慌了手腳不知如何處理
禮拜三晚上
又知道阿公住進加護病房
自己陷入
情緒中

第三週
開完大組會議
重新做了遊戲規則說明
組裡原本的一線
落馬,消失
原本搖搖擺擺的
歸隊
二線則是
踩的很氣很用力
我有看到
coach team的轉換及作一些改變
但依結果來看
no sense

總是

溫柔及踩
中間徘徊
太用力會踩死他們
太溫柔沒用

看到
學員
選擇性的收摳去
真是
氣的要死

雖然是如此緊急的時刻
還是忍不住
focus in
想想
關於我的是什麼
也禁不住
懷疑自己
雖然
這些都是
no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