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受害的
去接人家的心靈戰士的畢業
結果搞的自己哭紅了雙眼

站在一樣的空間裡
想著
自己探索的過程
體驗
這段期間內
自己與場中的一些人
建立了很深厚的愛
經歷了一段很不一樣的人生
覺得很感動

然後
問自己
這就是自己為何要回來帶課程的原因嗎
因為
當初
就是有一群人
有承諾
願意冒險
讓課程延續
也讓我有機會進到課程
讓我開創了
不一樣的人生
讓我
知道
體驗
什麼叫做愛
自己對愛的渴望
對愛的抗拒
很多很多……

然後
這段日子的壓力
挫折
委屈感
又湧上
為什麼?!我支持的這些人看不到這些呢?
我為什麼支持不到他們?
他們為何不能對自己有承諾呢?
我只是要
更多人因為這個課程有所改變有所不同?
為何會遇到這麼多的挫折?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收?
我怎麼這麼沒用,眼看現在的結果
一直行不通
眼看這個圓
快要有缺口
我對世界的承諾
我對L60的承諾
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我對這麼多人的承諾
怎麼我會創造現在的結果?

這幾天一直在轉換
看到自己跟所有coach team, Cash, Julian不停的在做轉換
我們真的很著急

我也會受害
他媽的
這群人到底有沒有承諾阿
明明不停的跟他們強調遊戲規則阿
不是說有共識共識的嗎?!
為什麼我的承諾度要比他們大
為什麼我要比他們更在乎
想到這就對他們很有情緒

可是…..
想到帶蛻變的時候
Eling對我說過的話
『如果,連妳,他的小組長,都沒辦法接受他現在的樣子,去支持他,去愛他,那還會有誰願意?』
是一種要傳承的使命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