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的潛在意識

在我遇到
限度的挫折體驗
負面的體驗
我還是會選擇
關上所有的門窗
然後選擇
消失

就算
腦子
在怎麼清楚
這是行不通的
這是focus in
這是不負責任

很深刻的體驗到
自己自我毀滅的信念有多麼的強大
覺得光靠自己的信念就可以讓我消失
原來
我的靈魂深處
有這一塊執念
as same as someone I can't forget...

我真的沒辦法
為了自己難過
但是
看到我愛的人
難過
我會難過到不行
心疼到不行

我不知道
這個的源頭在哪

我知道
這個要轉換的是什麼
可以怎麼做

但是
我真的
辦不到....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