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Eling的blog
打開了信箱
看到了一堆L60有關的信
連打開或刪除的勇氣都沒有
進了討論版
看了一兩篇就心酸的不行
msn連上線的勇氣都沒有

真的是
心很酸

雖然我知道
這是我做的一個選擇
但是
還是
很難過

就算我知道
我以後還是可以支持他們
但是
感覺(沒錯,我就是重感覺)
有些部分再也不一樣

是承諾吧
對自己的
對他們的
對老闆摳去team的
我知道自己當初做了多大的調整
多大的掙扎
才決定要帶60

也知道對這群人
自己從帶他們的蛻變就開始
就是不停的在轉換
在做努力
算不清多少次想drop
數不清的眼淚
多少次的不舒服還是要求自己轉換
也是因為這樣
我堅持自己要進禮拜五的教室

其實我下午很想逃
接到老闆的電話後
也知道大局已定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
體驗到愛利西常說想吐的感覺
只是我想說
如果這真是最後一次
我以L60的摳去身分
跟他們進教室
為了他們也為了老闆及摳去team

最後
跟他們講完話後
情緒完全崩潰
從禮拜四就一直壓抑的
失控
沒辦法見學員
受不了那種辛酸難過
就算鼓起勇氣要他們不要等我趕快回家
最後還是躱到了Cash那大哭
請他叫學員趕快回家

當時覺得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在也不要了
因為離開真的很痛
即使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時間完全出乎我意料
我長久以來最害怕的事情
又發生了
這幾天不停的讓我看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