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CGFNS的考試passed
本來還不想去考的說
昨天就在網路上查到
後來再查上不了線
還有點擔心他是不是搞錯成績了勒

今天起來
突然覺得很開心
想到
ㄟ~~我L51的PA現在目標終於真的達成了
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CG考前沒有唸書有點心虛
管他
現在就是覺得很開心
好像
好久不見
好少爺口中像小鳥一樣跳來跳去的我
回來了

ㄏㄏ
這是不是
體驗又慢一拍壓~~~
傻傻的笑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好啦
其實我還是會偶爾
會回到不開心的情境
也許我沒有表達出來
但是
還是要努力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