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休假我在休假我在休假
看到Eling的blog
跟她的通電話
知道她這幾天做了很多事

而我
還是在休假

休假的定義是
不接60學員的電話不打電話
Focus in
不過
還是
會上60的版去看他們
發現他們真的不一樣
有轉換
還是
會從福老爺或Eling那
探聽現在的狀況
還是
會忍不住
回訊息

昨晚
知道Mitch大爺這兩天的創舉
凌晨
看到Heike的訊息
知道她破蛋了
手機裡
大組的訊息
不曾少過
真的是很感動及開心

唉優~
我還在休息
趁老闆有給我假的時候
好好休息一下貝

早上
接到朱利安老闆的電話
老闆:『晚上十點要開coach meeting,知不知道在哪』
吳小胚:『有聽說,我沒說我要去耶…』
老闆:『我跟妳說了,妳就要來』
吳小胚:『哪有這回事,我在休假』(開始哭邀)
吳小胚:『那不然你好言好語跟我說,我會考慮一下』(趁機要脅了起來)
聽到老闆在電話那端笑了起來
老闆:『妳們家Mavis要掛了啦~好了,我在忙不跟妳說,十點喔記得』
吳小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