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很多的掙扎
我還是撘上車了
夜車
往著後壁湖的路上
可愛的寶貝們
用著一個圓圓的麵包蛋糕
插著一支巧克力棒
充當我的生日蛋糕
幫我跟娜公主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我26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
其實我要的
並不是什麼儀式
只是你們的心意
這樣就讓我很開心了

剛剛在看蘭嶼的照片
其實中間有許多過程
主要是因為懶
我沒有跟著參與
號稱自己是來度假的
但是跟著照片
感覺自己是跟他們在一起的
看到
L60的寶貝們,這麼燦爛的笑容了
跟蘭嶼的小朋友們的笑容
我能想像他們的開心
然後
看了他們接薪傳時的照片
鼻子
酸酸的
覺得
真的很驕傲
很感動
他們
真的
很卓越
把愛
從台灣
傳到了蘭嶼

蔚藍的海洋裡還有著各種湛藍
鹹鹹的海水味道
炙熱的陽光
摩托車三貼爬坡
感覺快縮缸的摩托車聲

夜晚的星斗
越夜越明亮
發呆亭外
舖著睡袋躺著看星星
聽著老闆跟寶貝們喝酒拉豬塞
(喝台啤也能掛…頭家,不是我愛虧你)
在PU跑道上賽跑
好久好久
忘了多久
沒有這樣做了

謝謝你們
要不是
出發前那幾天
接到一堆人關說的電話
威脅利誘
好說歹說
我不會有這樣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