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
一個小遊戲
除了看出團隊的位置外
還可以看到
每個人的模式

關於我跟團隊的
是相信跟分工合作
相信每個人是可以搞定的
但是還是要確保一下
然後
焦點
在自己的負責的區塊上
發現行不通就打斷
不是每一步都要往前進
有時
只要
原地換個方向
就可以
找到出路

雖然MJ說過
"隊裡需要怎樣的人,我就成為那樣的人"
這點我是沒辦法
在地雷陣裡
我學習到
在每個位置上
放對人是很重要的
因為需要著重的方面不一樣
有的是要確保
有的是要協調

還有
不要怕犯錯
不要怕付代價
因為
任何事情
都是要付代價的
這樣
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如果那麼害怕犯錯
怎麼前進呢?!
了不起錯了
至少
我學習到
又一條行不通的路

除了相信別人
我還看到的是
相信
自己
就是相信自己的決定看法
只要它是行得通的
不過
這要跟自以為是剛愎自用做區分

很好玩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有這樣跟L60團隊
在一起參與練習了
在練習其中
我能猜測
一些人目前在團隊裡的位置
show off 的情形
他們的領袖特質發揮的情形
very intere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