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解釋這次的事情呢?
要怎麼解套?

以我而言
我只能說
就是每個人focus的地方不一樣
還有一些
我對摳去的標準吧
不過
我很清楚為何我要有這些標準
因為
我是要對這群學員負責任的

focus in 要受害的話
我還不能在受害者大會奪冠嗎?!
要塞性待的話
我可是非常超級情緒化的
因此
我現在是在心情超藍色緊戒區
因為
帶L60的摳去以來
我也一路受害的帶
可是
我清楚我的焦點要放哪
兩人帶一小組
我也很卡阿
常常要想怎樣做對學員好,怎樣跟mavis合作才能兼顧她的成長及學習
我這樣是同理她還是替她開後門
當我第二週末
drop後
我看到mavis自己帶小組的結果
她的呈現
比跟我一起帶時好太多
我也會難受
覺得自己drop竟然讓大組的呈現比較好

To Mavis~
我昨晚最最最生氣的是
妳輕易的說出
“那我不要帶好了”
FUCK~~
妳知道我跟Eling是多不願意drop嗎
妳卻輕易的說出這句話
不要說是一時情緒
如果妳心裡沒這麼想
妳會一時情緒說出這句話嗎
如果
妳真如妳講的
那些事情妳並沒有掛在心上
那妳當時為何又一條一條講的出來
我也是人
我也會痛
我也會生氣
我也會有情緒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
知道我們是L51的家人
當妳
昨晚
以那樣抗拒
的肢體語言
那樣
的眼神
對我的時候
我的心也會死
我甚至會覺得
妳把氣出到我們身上
也許是愛之深責之切
所以
我不能接受妳這樣對我吧

接受事實吧
妳是可以有選擇
要不要開放
但是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當妳還是L60摳去的一天
妳不止是妳,妳還會影響到學員
很明顯的
妳讓學員還要擔心妳
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妳會消耗他們的能量
也很明顯的
妳的不開放focus in 影響到整個團隊
請認清事實吧

Julian讓我看到一點
當初
這個摳去team也是我認可的團隊
我對每個人也是有承諾的
但是
我現在
也真的
沒有這樣大的能量
寬的胸襟
去看待這些事情
去轉換

Cash說
這是我的功課
跟L51時一樣
因為我功課沒做完
所以
功課不停的出現
在支持Miki的時候
更讓我常卡住

我不想要有遺憾
不論是對摳去team或學員
也不想要情緒用事
但是
我現在
還是在focus in
還沒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