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
這段我又獨居的生活
在做些什麼事

其實
這間房子
我並沒有放太多私人東西(跟我以前全副武裝差很多)
要讓
自己
專心(可是其實一台電腦就可以分心到不行了)
覺得現在阿
常常就是”空”吧

有時會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有時又很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及空間

從來沒想過
我會在東區租房子
有時
心情煩了
就上BBS去看看附近有無啥好吃的
有出去晃時就會去吃吃
有時看到那種排隊很長的
也會很好奇
趁人少的時候光顧一下
恩~~
涼麵還是岡山的好吃
超好吃的啦~
東區粉圓真的覺得soso
Cash說後面的216粉圓比較好吃是比東區粉圓更正港的
自己有吃過
還真的有差

恩~~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吧
平平淡淡的
我想
以後的日子可能不會有這麼
愜意
那就好好享受吧
只是夜晚
聽到外面有喵喵的聲音的時候
我就會
好想髒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