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L60這一路來的收穫
所有的痛苦辛苦不舒服挫折
都在看到他們出第三週末的樣子後煙消雲散
很感動的看到
自己真的可以去使一個人的生命不同
可以這麼深刻的去影響一個人

過程中
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影響這群寶貝
看到他們的薪傳
覺得滿滿的驕傲與感動
尤其是自己的蛻變小組員

關於我自己的….
在昨天薪傳結束後
發現自已放下了對L51的原罪
把結果與關係分開來看
不再執著於當時的結果
看到了L51家人在畢業後繼續在各方面的貢獻
彼此之間的愛
用了不同的方式驗證我們團隊的愛與承諾
我想
我轉換的是願意以另外的眼光來接受,看待這些事情

對一些人的不諒解
在原諒的同時,也釋放了自己
重新看到屬於我們關係的可能性
重新體驗到我們之間的愛
重新看到他們在我生命中扮演的重要的部分

發現自己
喜歡
在一個距離
看著我所愛的人們幸福
比我在裡面
還令我感動

昨天也收到了一些回應
當我親愛的寶貝說
他覺得跟我之間有距離
他想要跟我靠近來愛我時
心真的很痛
痛的是
自已怎麼可以讓寶貝這模傷心
還有就是
怎麼自己還是這麼難把自己的溫柔與愛呈現
我以
自已的方式去愛他們
雖然有讓他們收到並前進
但還是有讓他們受傷

一路來
要嘉許自己的是
去愛
去創造
不因自己的顧慮害怕而封閉

帶過三階段課程
發現里程帶給我的價值及成長
是最棒的
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