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51時的智者
是個年紀大的老婆婆有著一雙年輕的手
我問了她
我可以愛你嗎?
在她眼中的
是個眼神倔強其實很脆弱的小女孩
收到的寶盒是一幕幕L51家人給我的愛的畫面
最後選擇一條沒走過的路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次的智者
是個美麗像天使精靈的女人
我問了她
我真的做得到嗎?(出國)
她眼中的
是個眼神徬徨害怕的我
她對我微笑著
從她的眼神我就知道答案了
收到的寶盒是一顆愛心型水晶周圍還鑲著小圓的小水晶
晶瑩透明
從水晶裡可以看到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另外我覺得這象徵透明純真的我的心
這次沒選到路……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