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60結束後的第一個嘉賓講座前
先是跟小綠,Eling,老爺
去糖朝吃了兩輪
後來還加上了kim
原來有人不吃蔥
原來有人不吃水果變成的菜,或看起來應該是鹹的的卻是甜的菜

去仁愛路的時候
還見到了rose
撲了上去
一切如昔
看到了好幾天沒看到的L60的小孩
可愛的勒
最好是走完里程後才想說要來debriefing
先是跟Eling吵鬧
後來換場變跟kelly一搭一唱,說唱逗趣

我還說著
自己沒有失落感勒
老爺說
那是因為我很早就給自己打過預防針了
ㄏㄏ~~我還是習慣
默默在旁邊關心他們
只是當知道他們電話聯絡的很頻繁時
會有些落寞
ㄏㄏ~~受害於沒人打給我
不過我也不一定會接啦
哈哈哈哈~~
矛盾的個性

可怕的是
最後大家又去吃宵夜了
頂著大雨
兩三人撐著一把小傘
一路嘻鬧的走到京星
哇哩勒
吃到快吐
會肥死
會肥死
不過很開心
很多人聚在一起
大家一起耍嘴賤
後來看到fredrick跟少爺
大師下課就趕過來
很感動(越來越愛我家小少爺)

說到小少爺
就要提到
當昨天在光頂少爺跟公主的時候
覺得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小孩長大了
另外是
很感動
他們兩個願意回去貢獻
這是除了看到他們本身的成長外
最令我感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