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January 10, 2005 05:22PM  

 來說說最近我的進度好了,提供給一些也是自己申請的朋友作參考

1.
衛生署申請文件方面:同時要填寫醫事人員請領英文證明申請書【第一份500,第二份以上200】及求證醫事人員資格申請書(CG- Request for Validation of Registration/License for Certification Program)向衛生署醫事處申請,工作天為6天,最好是再打電話跟他確認,他會詢問你的身分證字號,然後電話等很久後會告訴你啥時已寄出。

只要填寫好"衛生署申請書""郵寄地址"他就可以幫我們寄出
另外註明需要一起寄出的文件

2.
指紋卡部分:我是還沒寄任何報名表的情況下先以e-mail方式(webmasterbrn@dca.ca.gov)跟他們要求指紋卡,過了十天就收到了,然後再到戶籍所在的刑事警察局去蓋,all free!像我戶籍在桃園縣,就是到縣政府旁的刑事警察局(蓋的時候還遇到帶手銬來蓋的...)喔!記得提醒他不要折到指紋卡喔
我的mail內容如下
Requisition for manual fingerprint cards
DEC.13, 2004
Dear Sir or Madam


I am a applicant outside the USA. I need two manual fingerprint cards to complete my applicantion.
Examinee Name:
Date of Birth:
Address:
Telephone

Mail Address:

Great thanks!!
Sincerely,

1.RACE是寫Asia
2.singnature of offical taking fingerprints,
承辦人員應該都有經驗,蓋中文章即可,只要提醒他不要折到卡就好了,千萬不可折到!!
3.
日期我當時是寫,DEC.27.2004.

--------------------------------------------------
這裡其實有爭議
有人建議等申請文件送出後等CA RN自己寄指紋卡來
有人建議是像我這樣先請CA RN寄指紋卡來..
看你們啦
兩種方法都可以
只是我會選先拿指紋卡是因為,覺得比較省時間,而且跟申請文件一起送件,比較不容易被他們搞丟.不論是CG或NCLEX-RN都很容易把文件弄丟..Even同個包裹裡的其他文件他說有收到....見鬼了...可是沒辦法,遇到這種情形,只好乖乖重新準備文件補寄啦,不然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