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和夏天
我比較喜歡夏天
因為我超級怕冷
出門都要穿一堆衣服
只要靜下來就覺得冷
晚上鑽進棉被後
要等一陣子身體才會暖和

天氣一冷
就喜歡吃東西
製造熱量
也會製造肥胖

冬天的陽光少露臉
有研究指出
太少接觸陽光會使人憂鬱

冬天會讓人喜歡賴床
一向在早上洗頭的我
這下可難受了

想想
冬天
唯一讓我喜歡的

喵喵髒髒會乖乖的
睡在身邊
滿足的睡著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從龍潭->林口->台北一路上去
結果
林口勝出
氣溫低,風又大
冷死了
然後我還在長庚醫院裡迷路
...........
當是運動好了

看書的時候
好不容易動一動將身體弄暖
坐下來沒多久就又四肢冰冷
好想裹個棉被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