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大家介紹”東區的水電工”喔

話說前天我租的房子的抽水馬達壞了
害我過了一晚沒水的日子
昨天中午修好了
可是我住的樓層 水一直維持涓涓細流
結果晚上房東請了水電工過來看看


重點來摟
這個水電工差不多25~30歲間吧
男性(廢話~~)
長的一般
然後穿著像雅痞一樣喔
還穿皮鞋
拿著一本筆記本,外觀很乾淨
手機套還是黑色絨布
講話也很有禮貌
名片看起來也很雅致

當然
他三兩下就找到問題啦
是五樓的抽水馬達塞住了啦
修好後
我看他人很和善(不會坑人的感覺)
就請他幫我把搖晃很久的水龍頭固定好
還有我裝不上去的濾水龍頭裝好
哈哈哈哈
他只收修馬達的錢NT.200耶
而且我還可以跟房東請錢

原來壓
東區連水電工都高級喔
哈哈
不過我對他沒興趣啦
別誤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