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上Legacy的探索呢?

那天晚上
我的麻吉Shynie,自大一開始看著我一路走來的她
在她上完探索課程的第二三天
我們才遇見
然後,她開始跟我分享她上課的體驗
我就開始紅了眼眶
我覺得,看到她自信快樂的樣子好感動
然後
她跟我說抱歉,以前都沒有真正去支持到我實踐我的夢想
並給了我一個擁抱
其實
擁抱的當時我是有尷尬的
挖哩勒....
都忘了自己上次跟別人擁抱是幾百年前
然後....眼淚決堤....
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出的感動
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我太需要愛了,那個擁抱太溫暖
我太感動了......
然後,Shynie對我說:「Patty,我覺得你需要去上課,因為你需要去體驗愛是什麼」
雖然當時我不清楚,她說的意思是啥,但我相信她
而且心理隱約覺得,她說的好像真的”是的,我想要愛”但是又不願意承認..
不過,就當是蒙著頭去
我很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這樣
我加入了Legacy的探索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7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